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黄花机场位于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黄花机场在长沙哪个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黄花机场位于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

2、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位于湖南省长沙县黄花镇,距长沙市区10公里,是4F级民用国际机场,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一类航空口岸。

3、2016年1月,该机场成为航空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4、黄骅机场站占地10000平方米,座位数量及组合达到49个,其中75%为近座,配套停车场60000平方米。

5、黄骅机场T2航站楼主楼长672米,宽168米。

6、屋顶为大跨度钢桁架结构。

7、屋顶由八组9米高的V型钢柱支撑。

8、钢柱将主体建筑分割成三个波浪形屋顶,寓意湖南“三湘”,四个巨大透明的屋顶像四条光带,寓意湖南“四江”。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