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的土笋冻有什么功效(福建的土笋冻是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福建的土笋冻有什么功效,福建的土笋冻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福建的冻笋是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福建的土笋冻有什么功效,福建的土笋冻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福建的冻笋是由一种独特的产品——竹笋加工而成的一种冷冻产品。

2、晶莹剔透、鲜脆爽滑,原产福建泉州,是一种色、香、味俱佳的传统小吃。

3、竹笋是一种软体动物——海沙虫,生长在海滩沉积物中。

4、因其形似“小竹笋”而得名。

5、它的身体富含胶质。

6、煮沸后,其中所含的胶质融化成水,冷却后变成果冻状,口感酥脆,味道香甜。

7、如果配上萝卜酸、芥末酱或者闽南特色鲜味汁,吃起来清新爽口,感觉就像果冻一样过瘾。

8、冻笋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多种氨基酸、钙、磷、铁、牛磺酸等微量元素。

9、此外,地鳖虫是一种含有多种氨基酸的高蛋白海产品,因此有“沙滩香肠”的美誉,深受泉州及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