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兵役登记证办理(兵役登记证有什么用)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高考生兵役登记证办理,兵役登记证有什么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兵役登记证》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高考生兵役登记证办理,兵役登记证有什么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兵役登记证》指18-24周岁的男性新生,报名时必须提交学校要求的兵役登记证明。

2、否则,学校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3、此举旨在进一步摸清我国兵役登记情况,为今后改变军队资源结构做准备。

4、为改善兵员资源结构,2011年征兵部门加强了兵役信息管理,根据《征兵工作条例》初步拟定《北京市执行征兵法规行政执法程序规定》。

5、从9月份开始,北京将对兵役登记进行执法检查。

6、招考部门还将协调市教委正式下发通知,督促各高校在2011年新生入学时查验本市适龄男学生《兵役登记证》,无此证者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