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才能绑定身份证号码(qq怎么绑定身份证号码手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qq怎么才能绑定身份证号码,qq怎么绑定身份证号码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点击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qq怎么才能绑定身份证号码,qq怎么绑定身份证号码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点击手机桌面上的QQ。

2、点击左上角的头像。

3、点击QQ钱包。

4、单击设置。

5、点击实名认证。

6、QQ是腾讯QQ的缩写,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

7、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简称“居民身份证”。

8、1984年4月6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试行条例》号文,开始发放第一代居民身份证。

9、从2004年3月29日起,中国大陆正式开始为居民换发带有非接触式IC卡智能芯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10、第二代身份证采用防伪膜和表面印刷防伪技术,使用个人彩色照片,可以通过机器读取数字芯片中的信息。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