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化粪池用多大的合适(家用化粪池多大合适)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家庭化粪池用多大的合适,家用化粪池多大合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国内化粪池的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家庭化粪池用多大的合适,家用化粪池多大合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国内化粪池的大小主要是根据家庭的人数来设计的,大小通常在5-10立方米左右。

2、一般家用化粪池长2米,宽2米,深2米,分为3格。

3、为避免地面雨水淹没化粪池时,盖板的雨水漏入化粪池,整个化粪池顶部的高度应高出室外地面50-100mm。

4、化粪池是处理粪便并进行过滤沉淀的设备。

5、原理是固化物在池底分解,上层的水合物流走进入管道,防止管道堵塞,给固化物(粪便等垃圾)足够的时间水解。

6、化粪池是指将生活污水分隔成隔间,用于沉淀和污泥厌氧消化的小型处理构筑物。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