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差和中国时间对照(英国时差和北京时间相差多少)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英国时差和中国时间对照,英国时差和北京时间相差多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英国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英国时差和中国时间对照,英国时差和北京时间相差多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英国时差和北京时间有什么区别:中国北京比英国快7个小时。

2、北京时间是东八区时的UTC 8,伦敦是零时区时的UTC 0,两者时差8小时;当英国为夏令时(提前一小时)时,时区变为UTC 1,两者时差为7小时。

3、英国夏令时的间隔:从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到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4、时间:随着地球的自转,白天太阳从西边升起落下。

5、当太阳经过某地天空最高点时,就是当地时间12点。

6、因此,不同的子午线有不同的当地时间。

7、同一时区使用的同一时间为当地时间(当地中央子午线上的当地时间),世界各地使用的同一时间为世界时(0度子午线的当地时间)。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