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动物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是福娃,形象是鱼、熊猫、奥运圣火、藏羚羊和京燕,名字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即北京欢迎你。

2、福娃是五个拟人化的娃娃。

3、他们的原型和头饰包含了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

4、它们运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手法,展示了灿烂的中国文化。

5、它的色彩和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

6、福娃向全世界的孩子们传递了友谊、和平、主动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7、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每个娃娃都代表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快乐、激情、健康和好运。

8、随着北京的热情好客,娃娃们把祝福带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北京庆祝2008年奥运会。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