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三大负责人是谁(项目负责人指的是谁)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项目三大负责人是谁,项目负责人指的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项目负责人是负责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项目三大负责人是谁,项目负责人指的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项目负责人是负责施工项目的经理。

2、项目负责人可以联系项目用户,提出项目的建设目的和相关功能要求,参与设计方案的审查和设计单位的选择。

3、项目负责人应参与项目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

4、职责主要包括:联系项目用户,提出项目建设目的及相关功能需求;参与设计方案的审查和设计单位的选择;参与项目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参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招标工作;参与签署项目相关合同;联系相关部门,协助建设单位,落实“三通一平”等开工前准备工作;牵头组织设计交底会;配合监理单位审查施工组织设计等。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