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是哪个国家的首都(dubai是哪个国家的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dubai是哪个国家的首都,dubai是哪个国家的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迪拜就是迪拜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dubai是哪个国家的首都,dubai是哪个国家的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迪拜就是迪拜的意思。

2、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该国七个酋长国之一迪拜的首都。

3、迪拜位于中东中部,一片平坦的沙漠之地,面对波斯湾。

4、面积411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总面积的8%,仅次于阿布扎比,位居第二。

5、迪拜是中东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中东地区旅客和货物的主要交通枢纽。

6、石油收入促进了迪拜的早期发展,但由于储量有限,生产水平低,2010年后,石油产业仅占迪拜GDP的不到5%。

7、除了石油,迪拜的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航空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服务业。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