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山东省单县隶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山东省单县属于哪个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山东省单县隶属于菏泽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苏、鲁、豫、皖四省八县交界处。

2、它是以舜帝的老师命名的,他独自一人住在这里。

3、它是继汉语和英语之后的吕雉的故乡。

4、单县位于华北平原中部,是中国商品粮棉、油料基地和平原绿化的标准县。

5、单县是中国武术、中国对联、中国西红柿、中国青山羊、中国长寿的故乡。

6、单县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热量充沛,雨量适中,四季分明。

7、其特点是冬季干冷,雨雪稀少,春季干旱多风,夏季潮湿多雨,秋季凉爽,深秋易旱。

8、年平均气温为9摄氏度。

9、月平均气温-9,极端最低气温-3;7月平均气温8,极端最高气温8。

10、年平均气温高于0的时间为335天。

11、生长期为3月11日至11月21日,共256天。

12、无霜期长,平均每年206天。

13、多年平均年降水量1毫米,最大年份(1957年)1毫米,最小年份(1966年)3毫米。

14、降水区域分布不均衡,国内降水量自东向西递减。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