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朵朵老大的结局是什么(鲜花朵朵大朵的结局是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鲜花朵朵老大的结局是什么,鲜花朵朵大朵的结局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花儿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鲜花朵朵老大的结局是什么,鲜花朵朵大朵的结局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花儿开了又开,李秋实在找一艘高船喝酒。

2、不经意间,高船的一句话让他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3、他带着祝福去了一栋楼的顶楼,威胁六花要和他复合,不然就抱着儿子跳下去。

4、匡的家人说服了他。

5、危急时刻,高船劝说,安全救出了孩子。

6、出乎意料的是,失去理智的李秋实拒绝下来,高船在推挤中滑倒了。

7、高船没有死。

8、楼下接到报警的消防员已经铺好了充气垫,但他伤到了脊椎,瘫痪了。

9、三多对她很好,再也不提离婚的事。

10、高舰提出离婚。

11、他不想拖累三朵花。

12、董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给了散手,那是他认识散手以来攒下的钱,准备以后和散手结婚。

13、三朵含泪的花拒绝了。

14、董心平气和地与高谈了一船。

15、他告诉高舰,只要有信心,通过治疗和锻炼,重新站起来还是有可能的。

16、已经受挫的高船燃起了希望。

17、经过这次重大事故,高船已经冷静了很多,心里已经没有怨恨了。

18、又是妈妈的生日聚会。

19、大朵、大春、二朵、郑智、三多、五多、刘多、福道和百多聚在一起祝贺妈妈的生日。

20、突然,门开了,董和坐在轮椅上高舰走了进来。

21、他脸上出现了三个平静的微笑。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