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维护是指哪两维护(两个维护是指哪两个维护)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两个维护是指哪两维护,两个维护是指哪两个维护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两个维护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两个维护是指哪两维护,两个维护是指哪两个维护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两个维护”,就是坚决维护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的政治任务,也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3、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4、坚决维护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关键,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规矩。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