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分离出来的(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分离出来的,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北马其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分离出来的,北马其顿是哪个国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北马其顿是北马其顿共和国。

2、北马其顿共和国,简称“北马其顿”,是南欧内陆国家,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中部,东邻保加利亚,北邻塞尔维亚,西邻阿尔巴尼亚,南接希腊。

3、马其顿共和国北部山区分布广泛,大部分地区为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原。

4、马其顿北部和阿尔巴尼亚的边界峰科拉比山海拔2764米,是中国的最高峰。

5、北马其顿共和国气候以温带大陆性气候为主,大部分农业区夏季最高气温40,冬季最低气温-30。

6、西部受地中海气候影响,夏季平均气温27,全年平均气温10。

7、北马其顿年平均降水量为680毫米,4月和11月降水量超过70毫米,8月最低,不足40毫米。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