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网络用语是什么意思(外国人说ofc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ofc网络用语是什么意思,外国人说ofc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OFC是无氧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ofc网络用语是什么意思,外国人说ofc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OFC是无氧铜。

2、无氧铜,不含氧或任何脱氧剂残留物的纯铜。

3、但事实上它仍然含有非常少量氧气和一些杂质。

4、根据标准,氧含量不大于0.03%,总杂质含量不大于0.5%,铜的纯度大于95%。

5、无氧铜产品主要用于电子工业。

6、常制成无氧铜板、无氧铜带、无氧铜线等铜材。

7、无氧铜冶炼:严格区分,无氧铜要分为普通无氧铜和高纯无氧铜。

8、普通无氧铜可以用带铁芯的工频感应炉熔炼,而高纯无氧铜要用真空感应炉熔炼。

9、当采用半连续铸造时,熔化炉和保温炉中熔体的精炼过程可以不受时间限制。

10、连铸就不一样了。

11、铜液的质量不仅取决于熔炼炉和保温炉的精炼质量,还取决于整个系统和整个过程的稳定性。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