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人是哪国人(布尔人是现在的什么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布尔人是哪国人,布尔人是现在的什么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现在南非荷兰语,以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布尔人是哪国人,布尔人是现在的什么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现在南非荷兰语,以前被称为布尔人,是南非和纳米比亚的白人种族之一。

2、主要是17世纪到19世纪移民到南非的荷兰移民,法国和德国移民形成的非洲白人族群,讲南非荷兰语(又称南非荷兰语,也有人翻译成南非荷兰语),大部分信奉新教,少数信奉天主教。

3、相当多的南非白人仍然使用“布尔人”这个称呼。

4、这些人大多是居住在前英属开普省之外的布尔共和国公民的后裔。

5、他们的祖先包括1690年从荷兰东印度公司开普领地迁出的布尔人和1836年“迁徙”的布尔人。

6、“阿非利卡人”这个称谓是20世纪30年代南非联邦政府(当时是英国的自治领)鼓励的,因为这个称谓不会让人想起两个著名的布尔共和国,所以有一种“国家统一”的感觉。

7、但那些坚持拒绝与英国人和解的德兰士瓦和奥兰治的后裔,坚决拒绝被称为“南非荷兰语”。

8、他们认为自己的祖先比留在英国殖民地的南非白人更看重自由,站出来反对殖民企图,所以不应该和甘愿被英国殖民的南非白人归为一个族群。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