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与sweets哪个是可数名词(sweet和candy哪个可数)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candy与sweets哪个是可数名词,sweet和candy哪个可数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糖果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candy与sweets哪个是可数名词,sweet和candy哪个可数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糖果会数数。

2、如果是指糖果的话,sweet是英国的说法,通常用复数,candy是美国的说法,既可以做可数名词,也可以做不可数名词,比如两片糖果的糖果袋。

3、糖果是糖果糕点的一种,是指以糖为主要成分的零食。

4、如果水果或坚果外面包了一层糖,就叫甜食(比如冰糖葫芦)。

5、在广义的亚洲文化中,巧克力和口香糖常被视为糖果的一种。

6、在欧美,糖果仅指用白糖或麦芽糖制成的产品。

7、古代欧美甚至用蜂蜜为原料制作糖果,但因蜂蜜成分太多不易控制,不适合工业化生产。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