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出演的电视剧都有哪些(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蒋雯丽出演的电视剧都有哪些,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姜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蒋雯丽出演的电视剧都有哪些,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姜主演的电视剧有:《守得婚姻如玉》《熔炉》《我为儿孙北漂》《花与远方》《父母之爱》《母亲嫁人》《魅力女人》《爱情最美》《人是铁饭钢》《我们的父母已经六十岁了》。

2、蒋,1969年6月20日出生于安徽蚌埠,中国电影女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成员。

3、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4、1999年参演《牵手》,获得第1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

5、2007年凭借电影《立春》获得第二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二十七届中国金鸡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五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