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国产雷诺卡缤及2020款长城VV7这两款车怎么样

导读伴随着国内外汽车市场的异常火热,自主品牌、合资品牌都赶紧推出旗下最新车型,而SUV车型无疑是市面上最抢手的。因此,SUV主流市场上也带动

伴随着国内外汽车市场的异常火热,自主品牌、合资品牌都赶紧推出旗下最新车型,而SUV车型无疑是市面上最抢手的。因此,SUV主流市场上也带动了品牌的兴起,一些新款SUV总是时不时出现在车展会上。国产雷诺卡缤实车来了,采取橘红色的外表涂装,显得格外年轻、活泼。要知道,全新雷诺卡缤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全新平台CMF-B平台打造,颜值全面设计。

最有特点的一处就是车标,厚厚的镀铬构成的菱形竖向设置,在进气格栅中部占据很大位置。国产雷诺卡缤的格栅采取U型块状设计,两侧的犀利又前卫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造型也格外炫酷。这款小型SUV的雾灯也很有趣、很新颖。车身方面,雷诺卡缤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4323*1797*1593mm,轴距达到了2638mm,上市之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缤智和大众T-Cross。

车身侧面的设计还可以,腰线设置的很流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尺寸加大,车子跑起来十分带劲。尾部上的国产雷诺卡缤也比较帅气,采用了C字形拉长对称设计,并熏黑处理,灯光效果特别好。排气管道被隐藏式设计,显得格外干净整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Kw;搭载1.0T发动机和后续1.6L插电混动车型等等。

长城~一个资深的汽车老品牌,旗下子品牌也比较多,比如哈弗就是个典型代表,长城高端品牌WEY更是推出惊人SUV,魏派VV7、VV5等等几款车。但是,前段时间,长城WEY又推出了2020款VV7和VV7 GT,颜值相当的高,消费者也十分看好。这样一来,国内自主品牌高端SUV也有了运转,可以与合资品牌对峙了。

2020款的魏派VV7实车到店,颜值进行升级,前保险杠进行了一定处理,更具有运动气息。前脸方面,20款的VV7设计更为帅气,六边形棱角分明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的车标,以及细小的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稍微有铲型设计,给予车型一定的冲击力。车身方面基本保持与现款一致,侧面的腰线十分流畅,凹陷的轮廓和五幅三条的轮毂,散发强烈的运动气息。

20款魏派VV7的尾部设计更是惊艳,与其他合资品牌的高端SUV比较,也许尾部就是一个大亮点。矩阵式的LED熏黑尾灯,配上英文车标,下部的排气管道也采用了双排双出排气管道。动力方面,2020款魏派VV7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为387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