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丰田Ponam-28V船由陆地巡洋舰电机提供动力

导读 丰田透露,其最新款的 Ponam船系列将是 28V运动巡洋舰,它将由与陆地巡洋舰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具体来说,它将是与Land Cruiser Pra

丰田透露,其最新款的 Ponam船系列将是 28V运动巡洋舰,它将由与陆地巡洋舰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

具体来说,它将是与Land Cruiser Prado SUV以及Hilux皮卡安装的4缸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但是,对于Ponam-28V,已对其进行了调整,以使其适合船用,因此其输出功率为256马力(191 kW)。尽管丰田拒绝透露实际的最高速度,但重量轻意味着它可能以高节的速度通过水面。

由于控制系统基于与汽车使用的系统相同的系统,因此Ponam-28V可以轻松在平静的水域甚至是最初设计用于的沿海地区航行。安装在其上的是虚拟锚,以确保将船保持在固定点上。

就尺寸而言,Ponam-28V的总长度为30英尺(9.14 m),总宽度为10英尺(3.1 m)。这些数字意味着这艘船最多可容纳12人。里面有一张桌子,每边都有两个小沙发和一个大单椅。同时,在掌舵站的前面是一张双人床。对于这种尺寸的船,人们可能会发现其船尾甲板相当大,并配有折叠式家具。

整体重量为8,025磅。(3,640公斤)。这是由于该公司利用了混合船体结构。Ponam-28V的V形船体由碳纤维,铝和纤维增强塑料组成。因此,与纯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船体相比,船体坚固了七倍。另外,与具有相同尺寸但完全由铝制成的船体相比,这种组合物还确保了船体的重量减轻了10%。

与Ponam系列中的其他型号相似,Ponam-28V将由Yanmar制造。尽管此版本的销售仅限于日本,但是有兴趣的人仍然可以在日本购买此船,并可以将其交付到任何地方。

Ponam-28V的起始价格估计为1,920万日元,约合183,000美元。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该公司希望通过其由50个经销商组成的网络出售大约24辆Ponam-28V。

丰田汽车透露,该品牌将继续通过开发有吸引力的产品来促进其海上业务,这些产品不仅支持客户充实的生活方式,而且还提供有益的休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