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GT黑色系列采用新版AMG V-8

导读 AMG正在为其最热门的AMG GT车型2021 Black系列研发一种新发动机。由于人们认为汽车即将来临,AMG开始泄露一些秘密。在星期二发表的对Whee

AMG正在为其最热门的AMG GT车型2021 Black系列研发一种新发动机。由于人们认为汽车即将来临,AMG开始泄露一些秘密。

在星期二发表的对Wheels的采访中,AMG首席执行长Tobias Moers概述了引擎盖下的V-8的一些细节。尽管以前的谣言暗示该动力装置可以得到一些电力帮助,但Moers暗示,它将通过良好的老式调节而不是电气化来制造大功率。

由于其双涡轮增压4.0升V-8,“基本” AMG GT已经具备了469马力的健康性能,但有传言称GT Black Series的热度更高,可以产生700多种动力,使其跻身于诸如迈凯轮720S和保时捷911 GT2 RS。

对此,Moers还不满意。他还透露,Black系列并不是纯汽油动力AMG GT车型中的最后一款,并承诺随着电动AMG成为焦点,Black Series可能会成为该公司产品线的狭narrow利基,仍然是ICE的未来。

与其所有黑色系列汽车一样,我们希望AMG将为2021 AMG GT带来健康的升级,包括减轻重量的材料,履带式悬架,顶置式航空以及当然还有一些视觉效果。闪烁以补充物质。

2021年的Mercedes-AMG GT黑色系列将于2020年到期,因此我们应该在明年年中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看到 Affalterbach最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