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现在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周日宣布了GLC系列中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徽章为GLC350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于周二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周日宣布了GLC系列中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徽章为GLC350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于周二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应在2020年上半年在经销商处销售。在美国以外,梅赛德斯还将为该车型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配有柴油发动机的GLE可提高效率。我们还会收到插电式混合动力GLE,尽管带有汽油发动机。

GLC350e的动力总成由2.0升inline-4和集成了9速自动变速器的电动发电机组成。系统输出功率为315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或者足以在5.6秒内实现0-60 mph的加速。驱动器是所有四个车轮的标准配置。

电动发电机也可以作为发动机的启动器,能够在制动时回收能量并将其存储在13.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中。梅赛德斯(Mercedes)表示,充满电后可行驶30英里,尽管这是通过宽大的NEDC循环测得的。EPA等级的续航里程可能会低于20英里。

对于选择GLC多媒体套件的购买者而言,GLC350e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受益于基于路线的操作,其中考虑了导航数据和速度规定等因素。系统使用此信息确定何时最佳时间使用电模式以获得最大效率。

GLC于2020年进行了更新,SUV接受了改进的款式,功能大大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现在,我们还可以将插件混合选项添加到列表中。

梅赛德斯计划到2020年底,其阵容中将有20多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根据市场的不同,您已经可以获得C级,E级和S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很快将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A级和B级紧凑型汽车以及GLC和GLE SUV将加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