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 e-Boxer在日本亮相2.0L混合动力版

导读 斯巴鲁刚刚为其流行的斯巴鲁XV跨界车添加了混合动力版。电动XV变体配备了e-Boxer混合动力总成,该引擎将原始的2 0升直接喷射式拳击对发动机

斯巴鲁刚刚为其流行的斯巴鲁XV跨界车添加了混合动力版。电动XV变体配备了e-Boxer混合动力总成,该引擎将原始的2.0升直接喷射式拳击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以使其输出功率更加平稳,并提高了燃油效率。

e-Boxer动力总成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2.0升Boxer发动机,压缩比为13.5:1,而标准XV的压缩比为13:1。奇怪的是,这导致发动机输出功率降低到 145 hp和188 Nm (在标准XV上为154 hp / 196 Nm)。但是,由电动机弥补的功率不足为XV e-Boxer提供了13.6 hp的额外动力和65 Nm的增压,使分频器在日本JC08测试循环中返回19.2 km / L,仅比同等汽油高3.2 km 2.0升XV。

斯巴鲁为XV e-Boxer保持了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无级变速箱(CVT),但是,混合动力系统的其他部件使该车的重量增加了110公斤,目前为1825公斤。油箱也从63升缩小到48升,以适应混合动力系统。

混合动力XV有一些独特的风格,例如泻湖蓝珍珠漆工作,蓝色内饰主题(带有蓝色缝线),混合多信息显示器以及全皮座椅。除此之外,您将找到与高规格汽油动力XV相同的套件。

斯巴鲁XV e-Boxer的主要卖点是通过其线性加速,改进的性能和日常驾驶的精致化,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