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丰田安全感 半自动驾驶 将于2018年推出

导读丰田宣布,其第二代丰田安全感主动安全套件将在其2018年起推出。下一代丰田安全感基于其现有技术,可减轻或完全避免与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

丰田宣布,其第二代丰田安全感主动安全套件将在其2018年起推出。下一代丰田安全感基于其现有技术,可减轻或完全避免与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即将发生的碰撞。

当第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C投放市场时,它利用单镜头相机和基于激光的雷达为速度高达80 km / h的车辆启用了自主紧急制动(AEB)。后来称为Toyota Safety Sense-P的版本(安装在Toyota Harrier上)使AEB在一天中的时速最高可以达到180 km / h(车辆)和80 km / h(行人)。

的下一代丰田安全意识采用相同的单镜头相机和毫米波雷达组合但AEB增强的行人在夜间以及AEB为骑自行车者(天)。两者均可在10至80 km / h的速度下运行。其他新功能包括以最少的驾驶员输入自动跟随车道的车道追踪辅助,转向辅助功能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

该车道偏离警报当车辆摇晃无意中(车辆摇摆的警告功能)(LDA)也得到了升级到现在检测道路边缘,并警告驾驶员。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还首次包括道路标志辅助系统,可识别并显示道路标志,例如:停车,禁止进入,禁止通过和限速。

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将与日本,北美和欧洲一起分阶段推出,作为其2018年Toyota车型的早期采用者。在进行了广泛的本地化和市场研究之后,丰田还将在其他地区推出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