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肯尼亚测试的完成 新的陆虎卫士将接近量产

导读 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即将接近生产,因为最新一轮的测试在肯尼亚与图斯克信托(Tusk Trust)结束了。该新路虎卫士将已经在路

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即将接近生产,因为最新一轮的测试在肯尼亚与图斯克信托(Tusk Trust)结束了。

该新路虎卫士将已经“在路上”了十年的时候它就会第一九月透露,现在路虎终于越来越接近提供新的后卫,我们已经有“间谍”不缺即使没有足够的消息,也可以使我们保持愉悦。

仅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们就知道新的Defender将在9月首次亮相,并将在斯洛伐克建造,甚至我们还看到Defender在纽伯格林周围疲惫不堪。我们还了解到,新Defender将同时具有Performance和Luxury版本。

我们还了解到,陆虎正在将新的后卫者带到肯尼亚,与Tusk Trust合作,在适当的恶劣条件下工作。

新的后卫在肯尼亚用于支持保护活动,并用于拖曳补给品,追踪狮子和福特河。Tusk Trust的日常用品,以及新Defender的功利主义版本将要满足的要求。

从路虎(Land Rover)肯尼亚新的Defender的郊游中获得的收益,是首次看到在靴子上装有备用轮胎的新Defender。作为对原始名称的致谢,它比带有“不知所措”号牌的新“发现”中的愚蠢点头要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制作过程,不只是为了肯尼亚冒险。

Tusk Trust首席执行官Charles Mayhew说:

在Borana保护区内,有很多狮子,为了保护它们并减少与邻近社区的冲突,在这个广阔而艰难的环境中追踪和监视它们的运动至关重要。深河涉水攀登多岩石的小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