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地组装的马自达CX-5在吉打州居林推出

导读 本地组装的所有新Mazda CX-5刚被今天在吉打州居林的Inokom装配厂出席的人们敬畏。共有五种变体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2 0升(162 hp 2

本地组装的所有新Mazda CX-5刚被今天在吉打州居林的Inokom装配厂出席的人们敬畏。

共有五种变体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2.0升(162 hp / 210 Nm)GL和GLS,2.5升GLS(192 hp / 257 Nm)和2.2升涡轮柴油(173 hp / 420 Nm),可用于2WD或AWD。所有的汽油型号都仅配备2WD。所有五款车型均配备带有手动变速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GL和GLS均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而功率更大的2.5升和2.2升柴油版本则配备了更大的19英寸轮辋。除了2.0升GL车型(其DRL使用灯泡固定装置)外,所有型号均配备LED大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除GL型号外,所有采用LED的型号在背面均采用相同的方法。除GL车型外,其他4种车型还提供其他地方的停车传感器和Mazda Advance无钥匙进入功能。

在内部,除了基本型号GL之外,您都拥有皮革内饰,但是前4个变体具有金属和木材组合的仪表板装饰,而入门级2.0升GL则具有枪支金属外观。运动模式驱动器选择开关仅适用于汽油版,而柴油版具有4.6英寸彩色TFT多信息显示屏,而汽油版则带有4.6英寸TFT LCD标准显示屏。

驾驶员的10向电动可调节座椅仅在前4种车型中标配,因为基本型号GL手动调节了两个前排座椅。后排座椅采用40:20:40一触式向下折叠配置,并经过后排通风口和双USB端口处理。

所有五种型号均配有7英寸全彩触摸屏,并带有能够进行语音命令的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前面提供了两个附加的USB插槽,以及全部标配的6个扬声器和一个反向摄像头。GPS导航系统的2D和3D模式仅在基本模型GL中不可用。

所有型号均配备马自达的i-Stop怠速技术和G矢量控制技术。在安全方面,有六个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带EBD的ABS,动态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保持,坡道起步,速度感应锁,紧急制动辅助和ISOFIX。全新的CX-5已获得五星级欧洲和日本NCAP评级。

支持行业标准安全系统的是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自适应LED前大灯,盲点监控系统,后交叉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智能城市制动支持。

基本款2.0升GL的价格为134,605.50令吉,GLS的价格为148,605.50 令吉,两轮驱动的2.5升GLS的价格为RM 160,996.70,两轮驱动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的价格为164,579.10令吉,而AWD的价格为175,179.10令吉。所有价格均为不含保险费的上路价格,包括金属漆的表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