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Groupe与长安汽车合作开发新型皮卡

导读 PSA Groupes最新的皮卡是最近推出的标致皮卡(是的,他们设法以某种方式摆脱了这个名字)。然而,接机是东风汽车公司的产品线之一,仅适用于

PSA Groupes最新的皮卡是最近推出的标致皮卡(是的,他们设法以某种方式摆脱了这个名字)。然而,“接机”是东风汽车公司的产品线之一,仅适用于非洲市场。

现在,PSA已与长安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共同为双方开发一个全新的一吨皮卡平台。该协议还看到两家汽车巨头将共同开发一种轻型商用车(LCV),专用于中国长安定州工厂的商用。

尚未命名的皮卡将不仅在中国市场提供,而且还将在PSA代表的海外市场提供。新的皮卡将是一款全球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坚固设计,不折不扣的质量和耐用性。

PSA集团计划与策略执行副总裁Patrice Lucas先生评论说:“该新产品是对最近在非洲推出的Peugeot皮卡的补充,与Groupe PSA的核心模式战略相符,并将支持我们的回归在这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上。它将有助于实现针对轻型乘用车的一键通计划设定的目标,目标是到2018年将销量增加30%,到2021年将海外销量增加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