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可能正在计划革命性的新型11速自动变速箱

导读根据最近的专利申请,本田可能正在计划革命性的新型11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三个离合器。Autoguide的发现引用了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201

根据最近的专利申请,本田可能正在计划革命性的新型11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三个离合器。Autoguide的发现引用了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27日向日本专利局提交的一项最新专利申请。日本研究员Izumi Masao被认为是使用11速,三个离合器和整个变速箱的新型变速器的发明者。很多复杂性。

本田说,增加第三个离合器将优化扭矩,而传统的双离合器变速器则会损失这些扭矩。这将使其比为新NSX实施的九速双离合自动本田汽车更吸引人。

从理论上讲,增加自动变速器的传动比可以帮助变速,在更长的时间内将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扭矩曲线的最佳位置,并有助于在不牺牲发动机功率的情况下实现经济性。

从专利申请中引出的一句话描述了变速器如何促进“更有效地限制速度变化并增加速度响应”。由于该链接不再可用,因此目前无法验证Autoguide的来源是否合法。

但是,这并不是第一次找到这种变速器的专利申请……不包括三离合器装置。去年,福特在美国提交了非常相似的专利申请,详细说明了一种11速变速器,根据该专利,“通过以各种组合方式选择性地接合三个换挡元件,可产生11个前进档速比和一个倒档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