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装载了先进的安全功能

导读 2017年,三菱澳大利亚将为其欧蓝德 SUV系列引入一系列主动和被动高级安全功能。顶级车型Exceed将增加前向碰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

2017年,三菱澳大利亚将为其欧蓝德 SUV系列引入一系列主动和被动高级安全功能。顶级车型Exceed将增加前向碰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功能作为标准配置。所有这些功能也将作为中级LS Outlander的安全包提供。

通过三菱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和数字广播对智能手机连接进行升级的同时,2017年欧蓝德还将进行娱乐升级。

带CVT的入门级LS 2WD车型配备7个座位,可增加座位,而4WD车型则标配电动驻车制动器。

2017三菱欧蓝德座椅折叠下来

三菱的不断研究和设计将使前排脚井中的LED照明,LED照明的中控台盒和后部货物区域的12V插座受益,从而使整个系列受益匪浅。

机械上,2017款欧蓝德采用了多种悬架改动,旨在提高舒适性和稳定性。减震阀已经过调整,可以通过新的后脚趾连杆衬套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还可以提高横向刚度。现在,前撑杆的摩擦较小,阻尼得到改善,转向感得到了改善,后减震器经过了调整,以提高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