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Imagine概念就是日内瓦所有冲突的概念

导读2019年日内瓦车展是首映礼,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将首次亮相该行业或该领域。对于起亚来说,活动的核心是Imagine,它是首款由全电动动力总成驱

2019年日内瓦车展是首映礼,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将首次亮相该行业或该领域。对于起亚来说,活动的核心是Imagine,它是首款由全电动动力总成驱动的四门乘用车。

Imagine就像是一面镜子般的房子,其本质是这样的:内部和外部都有大量的反射表面,这将使卡拉在现实世界中成为梦complete以求的噩梦,并成为边缘人物。过山车从一侧到另一侧打点观众,从喜欢到讨厌。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幸运的是,节省一天的时间是用来构成汽车车身的直线和曲线。前端看起来特别吸引人,它显示了一个完全独特的前照灯组件,而不是通常的格栅。

前门与其他所有门一样打开,但后门则是后铰链的,从而提供了非常宽的出入空间。

后部与前部同样引人入胜,除了重新设计和发光的起亚刻字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形成挡风玻璃和车顶的一块玻璃将汽车的两个末端连接在一起。

在内部,二十一个独立的超高分辨率屏幕在同步调整位置时执行同步舞步。起亚说,这是对制造商相互竞争以将最大的屏幕可能装进他们的车辆的方式的嘲弄。

Imagine只是一个展示和讲述概念,这意味着,尽管它被设计为电动汽车,但它的性能意义不大,起亚甚至不介意提及它们。

因此,我们唯一剩下的就是起亚Imagine概念的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