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性能概念在SEMA展上获得增压V8

导读 当我们等待通用汽车摆脱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的面纱时,现有的一代在2017年SEMA展上得到了一些温柔的关爱。输入 Silverado性能概念,它的

当我们等待通用汽车摆脱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的面纱时,现有的一代在2017年SEMA展上得到了一些温柔的关爱。输入“ Silverado性能概念”,它的外观看上去很漂亮,尽管它在引擎舱内什么也没有。

2018雪佛兰Silverado性能概念2018雪佛兰Silverado性能概念2018雪佛兰C / 10 SEMA概念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3500HD NHRA安全野生动物园概念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3500HD NHRA安全野生动物园概念2018雪佛兰卢克·布赖恩郊区概念2018雪佛兰卢克·布赖恩郊区概念

为庆祝雪佛兰卡车诞辰100周年而创建,Silverado Performance Concept并不以EcoTec3 V6为荣,而不是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自然吸气的5.3升V8。相反,金领结使用基于C7 Corvette Z06的LT4 V8的“概念增压系统”对L83 V8进行了升级。

雪佛兰表示,该实验鼓风机为5.3升发动机增加了100马力,这使飞轮的功率超过了450马力。增强性能的改进还包括带抛光尖端的后座排气系统,冷空气感应系统和Brembo制动器前轮的六活塞类型。女士们,先生们,这个概念是雪佛兰应该制造的Silverado SS,但是出于任何原因都拒绝这样做。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22英寸的铝制车轮由黑色的领结徽章,缎面钢灰色外墙涂料,深色的Android窗户装饰条以及熏制的前大灯和尾灯镜片抵消。内部非常接近库存,方向盘,碳纤维仪表和LCD破折记录仪应用程序上的黑色绒面革和红色条纹形式明显不同。还提供原始配件,包括全天候地板衬里,后排座椅储物收纳盒和三折式座舱盖。

在SEMA展会上,并非只有Silverado性能概念雪佛兰还展示了定制的C / 10皮卡,Silverado 3500HD NHRA安全野生动物园概念和卢克·布赖恩郊区概念。雪佛兰卡车市场总监Sandor Piszar表示:“一百年后的8500万辆卡车,雪佛兰卡车继续通过努力和娱乐获得灵感,支持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