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 Concept的孟买蓝色油漆增亮2017底特律车展

导读奥迪不断扩展的SUV产品组合现在从Q2开始,Q2是该城市的时髦小型车。但是,这家德国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旗舰Q8车型,该车型体现了我们喜欢该品

奥迪不断扩展的SUV产品组合现在从Q2开始,Q2是该城市的时髦小型车。但是,这家德国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旗舰Q8车型,该车型体现了我们喜欢该品牌的一切:出色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和性能。

在底特律车展的黎明,我们再次瞥见了Q8,这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变相量产汽车之一。它甚至配备了常规尺寸的后视镜,这是您近来在研究中从未见过的,而且它还具有公路行驶性。

Q8为奥迪赢得了SUV旗舰车型的一席之地,宝马渴望与之讨论其X7。这确实是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的杰作,将奥迪的大胆设计语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保证了比Q7更豪华的设计。

一旦您能够越过六角形的镀铬格栅和可以割草的LED灯,油漆就可以助您一臂之力。所谓的孟买蓝色暗示奥迪想摆脱沉闷的灰色轿车外观。

这是否结合了双门跑车和SUV的最佳元素?不,没有像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 Coupe那样的倾斜车顶。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与前排相同。设计中唯一的“轿跑车”部分是倾斜的侧窗,这使Sportback行李箱更加突出。

Q8展示车集成了一个全新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将虚拟世界与带有大触摸屏的新用户界面融为一体。喜欢设置吗?您将在A8轿车的量产版中首先看到它。但是,Q8将于2018

年首次亮相。这正是客户想要的。2016年,奥迪售出了100,000多辆Q7样车。这是前一代平均水平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