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1 Swiss&Me概念车非常漂亮

导读 如果雪铁龙最终决定带来小型廉价的热舱门,那么Swiss&Me就像我们想象中的C1 VTS一样。宽轮拱要求尊重,并且在覆盖大轮圈和轮胎方面做得很

如果雪铁龙最终决定带来小型廉价的热舱门,那么Swiss&Me就像我们想象中的C1 VTS一样。宽轮拱要求尊重,并且在覆盖大轮圈和轮胎方面做得很好。

那不是全部。在后部,有一个中央排气管,看起来像是标致208 GTI和PSA的其他热门车上的东西。

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是基于全新的C1 A级掀背车的概念,该概念车还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C1基于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平台,是重量不超过900公斤的轻量级汽车。

除了造型外,Swiss&Me还具有色彩,实际上色彩丰富。看起来像那些可折叠的军刀中的一种,使用了结合了瑞士国旗的红色和白色的两色效果。

“日内瓦是一个象征性的城市,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它也是一种新模型的完美设置,该模型采用了一种有趣的方法来应对城市驾驶的局限性。概念车还强调了公路车辆的行驶性能。雪铁龙C1带有机翼延伸板和固定的侧梁,大轮毂和后保险杠上的中央排气管。”

总结起来,就像瑞士银行家一样,这辆汽车漂亮,坚固,优雅,并且具有快速发展的潜力。我们为什么还不能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