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迪拉克XT4怎么样及东风风光580怎么样

导读老美的车大多数都是这种特点:比如开起来像船,做起来像大沙发,看上去也是充满了厚重感。尤其是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更是充满了美式气息,豪

“老美”的车大多数都是这种特点:比如开起来像船,做起来像大沙发,看上去也是充满了厚重感。尤其是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更是充满了美式气息,豪华而舒适。但是随着运动化风格的风靡以及全球化的进程,现在的车型越来越相似,越来越年轻。凯迪拉克也不例外,在紧凑型SUV领域推出了XT4,对于年轻人来说,只有够靓才能入得法眼!

这台为年轻人打造的新车为此推出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个版本,普通版大气,更豪华一些;而运动版而更年轻、时尚。我们测试的这台车型就是四驱铂金运动版,各项配置加身,价格也是最贵的。

这是一台凯迪拉克,这是第一眼你的感受。钻石切割、泪眼式大灯的辨识度十足。这也不太像一台凯迪拉克,因为你在XT4上能感受到更加年轻的气息,在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它都更紧凑、健硕,没有累赘的地方。

XT4的视野总体上看中规中矩,作为一台SUV,它的前盲区不小,另外后视镜的可视角度一般。不过,由于流媒体后视镜的加入,它的后视野盲区仅有7.5m,这一点太出色了。

运动版与普通版的双版本策略确实是一个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方案。而运动版的表现方式也大同小异,比如熏黑的进气格栅、运动化的套件等等,如果XT4的座椅再更换成运动款式,那就更纯粹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新的国产SUV车型,它就是东风风光580。这款新车自从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以后,东风风光580就开启了火爆模式,在车展的时候,东风官方宣布了风光580的售价区间在10-13万元的预售区间,风光580的性价比很高,据可靠消息称,风光580智尚版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具有档次感,并且还增加了全景天窗等配置。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车型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方面,风光580智尚版主要针对目前在售普通版车型的前、后保险杠样式进行了调整,并且远光灯由之前的卤素改为LED光源。同时,尾灯组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增加的T字型LED示宽灯,看上去要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风光580智尚版的内饰设计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量仿木纹材质的饰板搭配烤漆按键,非常具有档次感。同时,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并且挡把后方还有多媒体物理按键控制区。此外,该车还增加了全景天窗等受欢迎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5T发动机则可以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部分,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仍然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一致。

一些想要购买家用车的朋友,对于上面所介绍的这款全新东风风光580智尚版SUV还满意吧!新车不仅设计的比较有韵味,内饰设计的同样是偏于家用,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也已经公布了,为10-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