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新2系怎么样及斯柯达新明锐怎么样

导读宝马品牌为了进一步迎合全新的市场需求,于2013年正式推出2系车型,其拥有轿跑及敞篷两个版本,与同级奔驰CLA等车型相比可选择性更多。而全

宝马品牌为了进一步迎合全新的市场需求,于2013年正式推出2系车型,其拥有轿跑及敞篷两个版本,与同级奔驰CLA等车型相比可选择性更多。而全新一代2系Gran Coupe将于本月22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该车预计于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将推出一款Black Shadow Edition(直译为黑色特别版)车型,并限量发售500台,现可缴纳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0.93万元)定金,将购车名额保留至明年3月31日。

新车将推出218i、220d、M235i xDrive三款配置车型,最低售价为37,483欧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外观方面,顾名思义该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以黑色元素为主色调,其他细节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具体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运动座椅、M丁字裤方向盘、全黑内饰顶棚、19英寸铝合金轮毂、蓝色刹车卡钳等,依旧围绕着黑色展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斯柯达全新明锐(第四代)车型在捷克首发,三厢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一同亮相,后续在2020年还将推出运动版(RS系列)及跨界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除传统的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拥有该版本车型专属的“iV”标识。此外,新车后续进入国内市场后,将与同级的丰田卡罗拉/雷凌PHEV、起亚K3 PH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的插混版车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充电插口置于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处。内饰部分,新车还在细节处融入了蓝色灯带,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并配备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