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6和S7 Sportback配备涡轮增压V-6动力

导读 奥迪终于在去年推出的重新设计的A6和A7 Sportback上添加了更有趣的S版本,这无疑是值得的。不出所料,汽车放弃了上一代的4 0升双涡轮增压V

奥迪终于在去年推出的重新设计的A6和A7 Sportback上添加了更有趣的S版本,这无疑是值得的。

不出所料,汽车放弃了上一代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转而使用2.9升双涡轮增压V-6。尽管气缸数有所减少,但峰值输出仍保持不变,为45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

在其他市场中,两款车都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机。一些市场还将为S6提供旅行车车身样式的选择。

Audiphiles将从RS 5中识别出2.9升的磨机。但是,通过增加电动压缩机,响应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它位于中间冷却器下游的空气通道中,靠近发动机,并且像增压器或涡轮增压器一样工作。

但是由于与需要发动机转速的发动机皮带(增压器)或废气(涡轮增压器)相反,它依靠电动马达(额定功率为10马力)旋转压缩机轮并产生增压压力,因此电动压缩机始终处于就绪状态假脱机。奥迪声称加速仅需250毫秒。

电动压缩机的动力来自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本质上,这是一种皮带驱动的电动发电机,可以在制动或滑行时回收能量,并将其作为电存储在位于行李箱中的小电池中。电动发电机还充当发动机启动器,并在高负载情况下提供帮助。

构成传动系统其余部分的是8速自动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后者通常以40:60的比例从前向后分配扭矩,但在需要时可以将多达70%的扭矩发送至前轮,并将85%的扭矩发送至后轮。还可以添加运动差速器,以进一步分配各个后轮之间的扭矩。最新的S车型还为四轮转向提供了帮助。

自然,有一个运动调整的底盘来补充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传动系统。该列表包括对速度敏感的电子助力转向,降低的悬架(可提供带有可调节风门的空气悬架)以及功能强大的制动系统,该系统具有大的15.7英寸转子和前桥6活塞卡钳,后部13.8英寸转子轴。碳陶瓷转子可以替代标准钢制单元。标准车轮是20英寸轮胎组,配备255/40尺寸的轮胎,而21英寸轮胎组则可用。

最新的S6和S7 Sportback在美国尚未公布,但这些车应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到达展厅。在其他市场,销售将于今年夏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