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欧尚X7怎么样及长安CS15E-Pro怎么样

导读2020款欧尚X7其大灯的造型是棱角尖锐的样子,与中网是进行很好的契合,采用全LED光源。里面是日行、示宽、转向共同使用下方的LED灯带,在亮

2020款欧尚X7其大灯的造型是棱角尖锐的样子,与中网是进行很好的契合,采用全LED光源。里面是日行、示宽、转向共同使用下方的LED灯带,在亮度和颜色上有所区别。

尾灯相较于头灯来说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光源方面都是全LED光源,确实是很有诚意,尾灯组灯腔内的设计很有特点,辨识度很高。点亮之后的效果是相当惊艳,提示效果出色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长安CS15E-Pro在外观上与燃油版长安CS15基本一致,不过细节的地方还是加入新能源特有的设计元素,比如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同时在前唇两侧上方加入黄绿色线条点缀。

此外,硕大的logo并非只是装饰,是隐藏式快充口顶部的盖板。大灯的造型是比较犀利,增强了前脸的攻击性。雾灯区设计成了狭长的三角形,内部有三条弯折的线条,采用封闭的构造。

另外对比燃油版,在车身翼子板加油口位置,设计慢充接口,同时还支持移动电站功能,可以通过转接线,给家用电器输送220V的电能。再往后面看,为了体现体感,尾灯的设计是比较凸出,表面是熏黑的处理,比较时尚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