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独立SUV没发生 GT Black系列将于2020年问世

导读 在梅赛德斯- AMG GT四门跑车标志着 阿法尔特尔巴赫调谐器的第一个独立的轿车,但不要指望一个独立的SUV跟随。调谐器公司表示,对自己的S

在梅赛德斯- AMG GT四门跑车标志着 阿法尔特尔巴赫调谐器的第一个独立的轿车,但不要指望一个独立的SUV跟随。

调谐器公司表示,对自己的SUV车型抢夺奔驰SUV市场份额不感兴趣,据Car Advice周六报道。

AMG的负责人托比亚斯·莫尔斯( Tobias Moers)告诉澳大利亚出版物,SUV不会在短期内获得批准。AMG GT 4门轿跑车(阅读:轿车)之所以流行,是因为AMG在其产品阵容中出现了无耻的遗漏,并且顾客惊奇地购买了保时捷Panameras。

“关于SUV,我们在梅赛德斯内部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 我们从事衍生产品的开发,” Moers说。

因此,我们对AMG的下一款独立车辆没有任何答案。但是,确实会在2020年出现更热的AMG GT Black系列。

Car Advice上周还报告说,高性能GT Black系列将在下个十年之交问世。摩尔斯(Moers)说,AMG正在“旅途中”,并且还有“ GT变体”。他补充说,2020年对于调谐器将是“有趣的一年”。

黑色系列汽车已成为AMG的巅峰之作,代表着最核心的变种。目前,AMG GT R代表了最好的,但Moers确认这款跑车的4.0升双涡轮增压 V-8仍有更大的发挥空间。GT R拥有577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我们不知道Moers和他的团队正在计划多少力量,但是他保证GT Black系列将“真的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