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e-Niro推出301英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起亚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透露了欧洲版的起亚Niro EV,称为e-Niro 。在日产Leaf的竞争对手将出售在今年在英国结束。e-Niro基于现有的Niro跨

起亚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透露了欧洲版的起亚Niro EV,称为e-Niro 。在日产Leaf的竞争对手将出售在今年在英国结束。

e-Niro基于现有的Niro跨界车,将在发布时出售两种变体:一种带有39.2kWh锂离子电池组,可充满电长达193英里,另一种则使用64kWh版本。相同的电池组可提供301英里的续航里程。起亚将在英国出售更大容量的变体车型,起亚的目标价格低于30,000英镑,且已考虑到政府的补贴。

这两个数字都是使用新的,更真实的WLTP测试周期计算得出的,而更大的容量模型则声称在城市驾驶周期上长达382英里。相比之下,Jaguar I-Pace使用90kWh电池,声称在联合循环中的行驶里程为298英里。

e-Niro还提供两个电源输出。基本变体产生134bhp的扭矩和291 lb ft的扭矩,使其在9.8秒内从0-62mph加速。较大范围的版本产生相同的扭矩,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01bhp。起亚声称该变体的0-62mph时间为7.8秒。两者都只通过前轮提供动力。

起亚声称,从100kW的充电点开始,高容量的Niro EV将在54分钟内达到80%的充电率,并在42分钟内达到20%至80%的充电率。

e-Niro最初由 1月份发布的概念进行了预览, 在0-62mph的速度中比相关的现代Kona Electric慢一些 。然而,尽管输出功率为201bhp,但功率却稍强一些,尽管与科纳电气公司的输出扭矩相同,为291lb ft。

除了通常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行车辅助系统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外,e-Niro还具有2级自动驾驶功能,类似于大众汽车集团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跟踪交通并在车道内操纵汽车。尽管驾驶员必须始终将手保持在方向盘上,但它可以从最大速度达到80英里/小时的极速停车。

进一步的技术包括电池加热系统,该系统设计用于在插入e-Niro时使电池与低温隔离。还有一个预处理系统,可使购买者在旅程开始前将汽车加热并冷却。 ,而Eco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可提供有关如何扩展范围(包括何时滑行或制动)的智能指导。方向盘后面的一对拨片可让您选择使用的制动再生量。

Niro EV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中脱颖而出,其新前端包括填充式格栅和充电端口以及类似箭头的日间行车灯。在后部,它具有模型专用的LED尾灯。

在内部,有蓝色的饰边与外部的高光相匹配,而中控台现在可以代替传统的档位选择器而使用旋转驱动选择器。由于没有传输通道而释放的空间还允许在中央控制台中增加新的存储区域。7.0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取代了可以显示动力传动系统信息以及常用功能的刻度盘。

价格的细节尚未透露,但由于其更大的尺寸,它的预计起价将略高于25,000英镑的现代Kona Electric。两种电池之间会有价格差距,但是确切的价格差异尚待详细说明。

起亚在6月表示,已在韩国获得了5000辆Niro EV的订单。它与现有的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一起出售。

Niro EV是起亚ACE(自治,互联和生态/电动)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计划到2025年提供16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