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奕炫L2级怎么样及全新别克昂科拉多少钱

导读对于90后来说颜值、科技感、运动感似乎成为了选车的核心条件,个性方面的诉求被放大,代步方面的属性已经不重要。自主品牌也为了迎合这个现

对于90后来说颜值、科技感、运动感似乎成为了选车的核心条件,个性方面的诉求被放大,代步方面的属性已经不重要。自主品牌也为了迎合这个现象推出了一些10万元左右注重运动特性,且注重科技感的车型。东风风神用最新的cmp平台推出了一款主打运动和科技感的紧凑级轿车,奕炫。

这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由一颗77ghz的毫米波雷达 mobileye q3单目摄像头 12个超声波雷达组成,可以实现碰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fcw/aeb)、行人识别/保护(aeb-p)、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cc)、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单目摄像头主要是负责车辆前方物体形状的识别,比如车道线、行人和交通标识等,并将收集好的信号发送至处理器中,处理器再将指令发送至转向系统、电子节气门等执行机构,从而实现车道保持与行人保护等功能。

相对于负责形状识别的单目摄像头来说毫米波雷达则更加重要,整套系统通过它进行距离上的判断,并由处理器做出相应的决策。值得一提的是,本套系统除了单目摄像头由mobileye提供之外毫米波雷达、处理器以及算法均由采埃孚提供。好硬件只是基础,具体使用起来怎么样还是要看系统的标定的好坏。

2012年,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正式推出了小型suv-昂科拉,紧接着,各品牌的小型suv就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鲜的车型、亲民的售价,从此便掀开了小型suv的购买热潮,但当时的小型suv也存在着一些质疑声,大部分都来自于当时的国人对suv就应该高大、硬派的刻板印象。而那时谁又会知道,不久之后的小型suv将会成为国内最热销的车型之一。

时至今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昂科拉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变的更大,并采用了更加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一改往日沉稳、低调的外观形象。此外,新车还为购买新车的用户提供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以及优惠金融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