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 F-150福特猛禽在越野时的努力工作

导读在2017福特F-150猛禽是能够卡车越野之一赫克。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时间,但是如果您想知道卡车在应对跳跃,泥泞和各种越野地形时悬架的样子

在2017福特F-150猛禽是能够卡车越野之一赫克。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时间,但是如果您想知道卡车在应对跳跃,泥泞和各种越野地形时悬架的样子,那么这段视频适合您。

Fox Racing的避震器非常引人注目,其余的悬架则竭尽所能吸收越野地形带来的所有缺陷。我们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TheStraightPipes将相机放在那里并做了一些越野运动。

BF Goodrich All-Terrain T / A KO2越野轮胎的超宽胎侧和巨大的13英寸悬架悬挂在前方,而后部13.9英寸在整个包装中也具有自己的特点。看着悬架在整个地形上行驶很长一段路程,就很好地提醒了福特猛禽在它大喊“解开”之前可以处理多少。悬架设置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尽管与悬架无关,但该视频也快速提醒您:猛禽的涡轮增压V-6听起来不像上一代的V-8那样好。双涡轮增压的3.5升V-6发动机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动力,但听起来并不酷。

除了声音和悬挂动作之外,您在这里什么都没有。没关系,因为对于越野车迷来说,这就足够了。毕竟,当身体保持相对平静时,观看所有悬架组件的协同工作令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