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团队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奖项

导读 现代汽车在2019年WardsAuto 10最佳发动机竞赛中,凭借新的2019年NEXO FCEV和2019年Kona Electric CUV赢得十分令人羡慕的十分之二。这一

现代汽车在2019年WardsAuto 10最佳发动机竞赛中,凭借新的2019年NEXO FCEV和2019年Kona Electric CUV赢得十分令人羡慕的十分之二。这一认可突出了车辆的动力总成,先进的燃油效率系统以及性能水平。

如您所知,NEXO仍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最新版本肯定值得关注-预计行驶里程达380英里,该机器不仅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EPA估计排放量,而且还展示了汽车的未来前景。

还考虑了NEXO的加油时间,该加油时间最短为5分钟,这使客户能够在续航里程和加油速度上与汽油动力SUV接近生活。NEXO储氢装置在车辆后部使用三个独立的储氢罐,可提供整洁的整体性能-161hp和291lb-ft的扭矩!另一方面,科纳电气因其高效,敏捷的201hp和291lb-ft发动机而得到认可,该发动机与64 kWh高压锂离子电池完美协调。

至于活动本身,WardsAuto 10 Best Engines寻求并表彰世界上最先进,最精致的系统-在今年的活动中,共有34个参赛作品争夺认可和奖项。自1995年开始以来,该赛事已经十次向现代车队致敬:Tau V-8分别是2009年(4.6升),2010年(4.6升)和2011年(5.0升);2012年的Gamma I-4;2015年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2016年的Nu(2.0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四缸涡轮增压DOHC(1.4升);和2018年的3.3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