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揭示了性感而敏捷的LC限量版超级跑车

导读雷克萨斯推出LC限量版,为LC旗舰产品系列增添了性感的新成员-以那不勒斯黄漆纯净而著称,并具有下一代功能,这辆超级跑车真正值得关注!因此

雷克萨斯推出LC限量版,为LC旗舰产品系列增添了性感的新成员-以那不勒斯黄漆纯净而著称,并具有下一代功能,这辆超级跑车真正值得关注!因此,让我们看看雷克萨斯目前正在做什么!

首先引起注意的是机舱中还具有鲜明的色彩,黑色的车门板还具有黄色的Alcantara嵌件和纯净的黄色阴影,用于缝合,仪表板细节,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台臂。机舱还配有大型平视显示器,Alcantara车顶内衬,1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 Reference音响系统以及前苯胺半包裹皮革的10向功率调节。

LC限量版还受益于先进的性能和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和功能(正如高端跑车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雷克萨斯动态操纵系统和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具有控制前轮和后轮转向角的四轮转向,可提供敏捷,安全的操控和出色的响应能力。整洁吧?此外,还有一个Torsen限滑差速器和一些其他功能,它们巧妙地安装在新的GA-L全球架构平台上,可确保出色的平衡性和低重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限量版提供了出色的457hp,由吸气V8发动机产生,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