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车辆受益于扩大的发动机范围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扩展了E级车型的功能。这意味着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 Plus Coupe和Cabriolet以及CLS 53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扩展了E级车型的功能。这意味着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 Plus Coupe和Cabriolet以及CLS 53 4MATIC Plus将采用新系统和新工程技术,这将为整体出色的性能和功率输出测量锦上添花。

53s将配备3.0升Biturbo直列六缸汽油装置,该装置结合了该品牌的最新EQ Boost技术。此外,当启用EQ Boost功能时,该动力单元能够产生435hp和520Nm的扭矩,并净增加20hp和250Nm的扭矩。有了这样的功能,Coupe将以电子方式追赶最高时速280 km / h的速度,并在短短的4.4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甜!

另一方面,CLS 53版本可以在4.5秒内从0行驶到100 km / h,并且还追赶最高时速280 km / h,这在电子上也仅限于这些量。此外,我们认为将AMG Speedshipft TCT 9G变速箱系统作为所有标准配置都非常慷慨–如您所知,该变速箱具有超短的换档时间,快速的响应以及变速拨片。甜!

此外,所有型号还将配备12.3英寸宽屏驾驶舱显示屏,带360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带电子可调节前排座椅和转向柱的记忆包,E 53 Coupe专用的私密玻璃,多光束智能照明系统,Nappa皮革内饰,无线充电和AMG行驶控制悬挂。整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