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透露更多有关最新C级车型的细节

导读 现已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和Cabrio车型可供订购。最后,发烧友和粉丝可以享受C 200 AMG Line Coupe和C 200 AMG Line

现已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和Cabrio车型可供订购。最后,发烧友和粉丝可以享受C 200 AMG Line Coupe和C 200 AMG Line Cabriolet的功能。这两个坏男孩配备了新的发动机产品线和其他可选的配件,确实值得进一步审查。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C 200配备了一个带有EQ增压功能的1.5升灵活汽油单元,与4MATIC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可提供后轮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但是,很高兴知道此组合仅适用于双门轿跑车。发动机本身产生的总功率为184hp,扭矩为280Nm,当启用EQ增压时,马力升至198。

另一方面,C 220 d配备了改进的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94hp,扭矩高达400N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1克/公里,而敞蓬车版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8.9英里/加仑,排放量为126克/公里。

C 300具有更大的2.0升汽油发动机,具有254hp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并且仅需六秒钟即可从0到100 km / h冲刺,并追赶最高时速279 km / h。该装置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7g / km,在联合循环中总共可达到44.1 mpg。

现在,让我们检查一下阵容中的顶级型号。我们将从AMG C 43 4MATIC开始。它使用3.0升Biturbo V6汽油机,总功率为390hp,扭矩为520Nm。此外,它从0到100 km / h的速度是4.7秒,而Cabrio版本是4.8。此外,两台机器都追赶最高时速279 km / h –很高兴知道这是电子限制的。

买家可以选择四种饰面,包括黑色,深蓝色,棕色和红色。专为AMG系列产品而设的是10.25英寸媒体显示器,18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功能,后视镜套件,LED高性能大灯,运动型悬架设置和DAB收音机。另一方面,Cabrio设置具有气垫和气帽,可增强驾驶灵活性和性能。

此外,还有可选的Premium软件包,可增加12.3英寸的座舱显示屏,环境闪电,Comand Online,中线音频系统,LED智能照明系统和无线充电。然后是这个Premium Plus套件,其中包括Premium套件中的所有内容,然后添加了360度摄像头,Burnester环绕声系统,Keyless-Go Comfort套件和仅适用于Coupe的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