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Ibiza是一款舒适的小型汽车 带有宽敞的机舱和大行李箱

导读该座椅伊维萨是一个时尚的小型家用轿车这是令人惊讶的大内,但它的座舱显得有些沉闷,在地方廉价的感觉-它仍然是值得你的名单虽然地方。西

该座椅伊维萨是一个时尚的小型家用轿车这是令人惊讶的大内,但它的座舱显得有些沉闷,在地方廉价的感觉-它仍然是值得你的名单虽然地方。

西亚特伊比沙岛(SEAT Ibiza)锋利的棱角形车身几乎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棒,但相比之下,其内部却很无聊。它带有一些车身颜色的条带,但是大量硬质黑色塑料主导着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没有像嘉年华那样的触感柔软的仪表板。前排座椅的标准调节范围很广,但是没有任何车型提供腰部支撑选件,以减轻长途驾驶时的背痛,在顶级规格的车型中,您只能获得前排中央扶手。

基本的5英寸黑白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入门级S车上,显得有些过时,但SE或更高版本的8.0英寸大型设备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它看起来清晰,易于使用,并且可用于可选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系统,因此您可以在Ibiza的屏幕上使用手机的卫星导航和音乐应用程序。

您不会听到后面的人有太多抱怨。SEAT Ibiza的空间非常小巧,可容纳小型汽车-腿部空间很大,甚至六英尺长的人都有余地。

此外,SEAT Ibiza的行李箱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尺寸。它有355升,而Fiesta的是292升,并且有一个大的正方形开口,因此装载大型物品相当容易。将座椅向下折叠,行李箱地板几乎完全平整。假地板下也有放置一些贵重物品的空间,并且一些方便的挂钩会阻止您的购物袋滚动。这是一种可耻的折叠式座椅,仅适用于SE车及以上的汽车,因此,如果您要携带长负载和后排乘客,请选择其中一种。

您可以获得带有三个1.0升汽油发动机,一个1.5升发动机和一系列柴油的SEAT Ibiza。该范围的选择是95hp汽油,该汽油将返回约50mpg。它在速度上相当安静,但是如果您努力加速,会发出隆隆的声音,就像柴油一样。

伊比沙(Ibizas)标配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选配的光滑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款汽车将使您多花1200英镑,但是这将使漫长的交通堵塞和长途旅行更加可忍受。

您不必担心花费额外的钱来确保SEAT Ibiza的安全。Euro NCAP凭借其全新的底盘设计和标准的自动紧急城市制动功能,授予了Ibiza五星级安全评级。

这是西亚特伊比沙岛(SEAT Ibiza)帽子上的另一根羽毛。这是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小型家用车,如果您正在寻找既实用又有点运动的东西,绝对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