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奔驰GLE发动机怎么样及2019款奔驰GLE四驱系统功能介绍

导读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2019款奔驰GLE450 4MATIC将搭载了带有48V轻混动技术的3 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367Ps),最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2019款奔驰GLE450 4MATIC将搭载了带有48V轻混动技术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367Ps),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了奔驰自家的9速自动挡变速箱,并且搭配了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官方综合油耗为8.3-9.6L/100km。

除此之外,导入EQ Boost动力科技的新款发动机,还能通过48V锂电池和集成的启动器/交流发动机(ISG),在短时间内提供16KW/22Ps和250牛米的额外动力。

作为越野路况中的必要装备,2019款奔驰GLE的4MATIC四驱系统可以在0-100%范围内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而选配的越野套件中则是包含了低速扭矩放大和0-100%范围的前后轴扭矩锁止功能。不过这样的车,应该没有拿去越野玩耍吧。

而单独的车轮驱动则是越野驾驶的另一个新功能了,通过多媒体显示器的触摸屏单独调节每个车轮上的动力水平,从而改善车辆在崎岖地形上的行驶状态,必要时还可以辅助车辆完成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