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揽胜传世加长版报价多少福特Ranger百里制动距离几米

导读路虎揽胜作为豪华SUV的标杆级产品,前不久迎来了中期改款,原本就气势十足的外观改动了细节之后,豪华感进一步提升了,再次巩固了自己旗舰

路虎揽胜作为豪华SUV的标杆级产品,前不久迎来了中期改款,原本就气势十足的外观改动了细节之后,豪华感进一步提升了,再次巩固了自己旗舰的地位,实拍的这款2018款揽胜3.0 V6 SC Vogue传世加长版,官方的指导价格为160.8万元。

车尾的轮廓没有什么变化,在路虎家族里面,这依然是最端庄的车尾了,塑造的这种严肃的氛围很到位。

排气管依旧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新款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的饱满了一些。尾灯的造型更加精致,由原先的并排组合换成了两块分体式的灯组,内部还有镀铬装饰。

福特Ranger制动的成绩为39.83米,跑进40米是非常令人惊喜的了,不过制动的前悬架存在一定程度的压缩了,不过整体的车身姿态在刹车时还是比较的稳健的,这样的成绩令人满意了,起初我们以为这次刹车距离肯定是在40多米了,没想到出乎我们的意料。

它的2.2吨的整备质量,比同级别的皮卡都要重,刹车时的惯性比较大,起初我们是不太看好的,很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