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牧马人功能控制区按键介绍及2018款牧马人多媒体系统功能体验

导读2018款全新牧马人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下方的有一排功能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静音按键,启停系统、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开关、陡坡缓降,

2018款全新牧马人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下方的有一排功能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静音按键,启停系统、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开关、陡坡缓降,足够的丰富了,下方则是车窗控制按键了。

功能控制区域布局的很清晰,稍微熟悉一下就很容易上手了,驾驶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功能操作而走神了。

全新2018款牧马人加入了新样式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的界面功能和之前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相似,其中除了常规的功能之外,还加入了CarPlay和百度CarLife。虽然不是很新鲜的玩意,但是出现在牧马人这样的硬派SUV还是很难得的。

触屏片的手感很好,系统的反应也比较的灵敏,操作也容易上手,另外空调系统以及座椅加热功能也在其中控制,更让人关注的是,它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的功能,只是没有找到导航功能,这一点有点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