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年度决选名单公布

导读2018年给了我们很多新车,但为了有资格获得“欧洲年度汽车”奖,投票开始时,它们必须至少在欧洲大陆的五个市场进行争夺。在之前的名单中,共有38名候选人在总决赛中展开角逐,其中

2018年给了我们很多新车,但为了有资格获得“欧洲年度汽车”奖,投票开始时,它们必须至少在欧洲大陆的五个市场进行争夺。

在之前的名单中,共有38名候选人在总决赛中展开角逐,其中有7名候选人在获得60名陪审员的投票后将继续前进。

按字母顺序排列,它们是阿尔卑斯A110、雪铁龙C5 Aircross、福特福克斯、捷豹I-Pace、起亚Ceed、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标致508。下一轮投票将决定大赢家,将于2019年3月4日日内瓦车展前夕宣布。


那么,你认为谁应该得到最多的选票呢?它应该是两款跨界车中的一款吗?是配备中置引擎和后轮驱动的法国跑车,还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高档车、性感的法国中型车型,还是两款新的紧凑型掀背车?

我们会给你一点时间来选择你最喜欢的,但在那之前,让我们提醒自己,沃尔沃XC40是今年ECOTY奖的大赢家。来自这家瑞典汽车公司的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和梅塞德斯-奔驰GLA成功挤掉了伊比沙(Ibiza)和宝马5系(BMW 5-Series),这三款车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