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及帝豪GSe隔音怎么样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及帝豪GSe隔音怎么样,让大家对于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及帝豪GSe隔音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及帝豪GSe隔音怎么样,让大家对于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及帝豪GSe隔音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帝豪GSe动力系统解析

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1]

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微调,后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下护板处的尾排也自然而然被取消了。

2.帝豪GSe隔音怎么样

帝豪GSe采用了和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配备了容量为5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的容量很大,续航也很长,可以达到353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60公里。对比同级车型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

帝豪GSe这台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3Ps,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顿米,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53公里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9秒多。

帝豪GSe的隔音表现还是不错的,电动机噪音抑制的很好,在时速不超过80km/h时,胎噪和风噪也不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干扰,传递到车厢内部的声音还是比较小的,而在跑高速的时候底盘产生的风噪也没有那么的吵人,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轮胎的噪音比较明显了。

虽然没有了过多的发动机噪音,但是明显的电流声音,听着比发动机声音还要烦人,虽然帝豪GSe只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车,日常驾驶的时候也听不到此类的电流声。

主要原因是主被动NVH进行了多个方面的升级,其中二代精进电机加博格华纳减速器采用了全新的吸音材料降噪技术,使得在高速时除胎噪之后其他噪音很小。